上海迪士尼餐饮遭网友吐槽:菜式简单 价格太高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开始在中国有迪士尼乐园的只有香港,经过一番筹划,在上海又建起了万众瞩目的迪士尼乐园。我们都知道世界的人都知道,迪士尼是***好的乐园,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上海建了一所迪士尼满足很多孩子对游乐城想象的游乐园,这是好事。但是如果迪士尼里面的消费过高,那么对很多为了满足孩子小小心愿进入迪士尼的普通家庭来说,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从网友曝光的迪士尼餐饮细节来看,“中西结合”的菜式和造型却不尽如人意:一份普通的盒饭装在米奇形状的餐盒里,茶点和中餐配上可乐,印有米老鼠头像的鲜肉酥,还有被网友"吐槽"太硬的"米奇大圆蹄",都遭到网友调侃。
表现平平的菜式,价格却很不平常。园区内几乎所有正餐套餐都在七八十元,一份"中西结合"的双人套餐,要价高达250元。虽说这样的价格和世界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乐园差不多,但普通游客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不过,菜单中还是有亮点的。一些****的甜品和小吃都很不错,比如灰姑娘水晶鞋造型的朱古力、米妮豆沙包等。通常迪士尼的甜点比正餐有特色,所以这些点心还是让人充满期待。
距离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还有一个多月。不管菜式是不是真的像网友"吐槽"的那样,希望运营方能根据反馈意见,针对各项细节,不断完善游客的游园体验。

我们希望这个世界在发展,但是也更加亲近,商人与消费者更加亲近,而物价,是让人们平静生活没有任何激愤和怨怼的*基本的组成部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