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每年将建1000家“绿色餐厅”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界,餐厅就是*基本的组成单位,但是反观现在,餐厅的问题实在是非常多的:食品安全问题、资源浪费等问题。上海作为经济*发达直辖市,表示要开1000家“绿色餐厅”,众多网友表示议论。

在五年时间,上海将每年创建1000家“绿色餐厅”,在“十三五”期间总共实现5000家“绿色餐厅”的目标。近日,在上海市全面推进“绿色餐厅”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该协会宣布将坚持按照“食品安全、低碳环保、诚信经营三个标准,使“绿色餐厅”成为上海餐饮业餐厅**和**。

据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介绍,自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自去年初发起在会员中创建“绿色餐厅”活动以来,目前在协会会员范围内已产生了654家绿色餐厅

据透露,“食品安全、低碳环保、诚信经营”将成为绿色餐厅三大达标要求:食品安全将建立食品安全的 ABC 规范化管理的达标和建立食材的追溯系统等。

纵然是一个经济发达的时代,但是我们对生活*基本的要求还是有一个安全让人放心的餐饮市场。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