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餐饮还有哪些机会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餐饮是发展得相对饱和了,但是只要能别出心裁发现不同的视角,还是有突破的人生际遇。4月1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2016,如何餐饮?”餐饮**在京举行,本次**从团购外卖资本食材B2B数据系统等角度出发,深度探讨“什么是真正的餐饮业?”“传统餐饮企业如何互联网化?”“2016餐饮还有哪些机会?”等问题,但是到了2016年,亿欧餐饮也会有更多的关注。

**环节,关于“2016,餐饮还有哪些机会?”的探讨,参与**的嘉宾有哗啦啦联合创始人王济民,宋小菜创始人兼CEO余玲兵,黄太吉创始人兼CEO赫畅,方创资本合伙人康录发,戈壁创投副总裁孙萌,云藏技术CEO陈昱,舒味智能烹饪棒创始人兼CEO胡坤。以下是**内容全文:

在整个**的过程中,我的脑袋不停的脑洞大开,从刚刚七位嘉宾分享后,从几个点,从团购,从外卖讲到食材再讲到连锁餐饮企业传统餐企,整个谈完餐饮创业的坑后,2016年餐饮企业还有哪些机会?

王济民:我感觉今天**到后面越来越精彩,刚刚赫总给我们的演讲,刚刚一开始有点闷,到*后环节依然现场有这么多的听众和观众,非常精彩。*后有一个**2016年餐饮有哪些新机会?刚才赫总已经完成一轮演讲,他大名鼎鼎。我主持这个我们先各自介绍一下自己,这一轮赫总可以休息一下,从我开始,我是哗啦啦的联合创始人,我们专门做餐饮行业的互联网产品,我们门口也有一个展台,如果各位对互联网餐饮软件有兴趣顺便可以了解一下。

余玲兵:我是宋小菜创始人我叫天舒(音)。宋小菜不做餐饮但我们支持餐饮。我们只做蔬菜不做其它因为没能力,只做批发不做零售,只做记忆不做信息撮合,这是我们目前的定位。

康录发:大家好我叫康录发是上海方创资本的合伙人。方创资本是帮助创业者**的新兴投资银行,2015年帮创业者**50亿元,今年估计会有100亿。我们用大数据分析有1.5万家VC资源,同时我非常看好餐饮业,我自己也是创业身份,我这两年创业了素味的项目,要用搞鸡出柜的方式**快餐业。

王济民:康总的项目餐饮行业是比较特殊的自提的模式,人人湘总也在做这个东西。

孙萌:大家好我叫孙萌,来自戈壁投资。去年下半年投了几个餐饮的案子,除了赫畅您的价*实在投不进去,其他我大概都了解过,这几位创始人基本见过,包括王总点餐支付我们也看过,不太巧我们投了人人湘。餐饮行业我接触没有各位这么久,我从去年开始看这个行业,希望今天可以跟大家好好交流。

陈昱:我是云藏技术的陈昱。我们也不做餐饮,我们服务餐饮业,我是一个IT公司,专为餐饮提供信息化的支持。这回来北京让我想起马云说去美国的时候,跟美国投资人说我想要点*,我这次来北京就是找投资人要点*这件事。本来我们确实在服务餐饮业,一直在广州,这次来北京真的想要点*把公司开到北京来。

胡坤:大家好我叫胡坤,是北京舒味智能烹饪棒创始人。我们做的是膳食全解决方案的公司,服务对象是餐饮企业后厨很小,甚至没有后厨,比如咖啡厅、会所、烹饪酒店等,提高他们出品一致性,增加他们品牌可复制性,让他们更专注在他们核心业务上。

只要你敢于突破,敢于挑战,总是有一定的机会向你打开大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