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潜水员抚摸鲨鱼 撩妹不够现在玩撩鲨鱼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有欧巴宋仲基撩到全世界的妹子,现在有美潜水员抚摸鲨鱼,玩起了撩鲨鱼哦!画面感相当劲爆,看你敢不敢!

事情是这样发展的,美国一名潜水员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北大西洋水域与鲨鱼亲密拥抱,并轻抚鲨鱼头部两侧,没有发生任何危险。

水下拍摄的视频显示,潜水员以仰躺的姿态处于鲨鱼下方,不停用手抚摸鲨鱼的嘴巴两侧,就像在轻抚小狗。被轻抚的鲨鱼咧开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但并未发出攻击。同时,他们的周围还游弋着一些较小的鲨鱼。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鲨鱼的品种,有人称这是无害的护士鲨,但更多人表示这可能是比护士鲨危险的柠檬鲨。认为柠檬鲨危险,其实不然。它们攻击人类的事件很少见,迄今也才22起,其中受到攻击的人们都幸存了下来。

柠檬鲨通常活动在大西洋水域亚热带的非洲和美国,*大的也不超过10英尺(约3米),主要以较小的鱼类为食。有趣的是,柠檬鲨主要以嗅觉觅食,因为它们视力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