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松 香香甜甜真好吃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肉松是中国的**特产,是选用新鲜的**精瘦肉经煮制、炒干、搓松等工艺制成的一种营养丰富、味美可口的肉制品。肉松种类多样,猪肉松、牛肉松、鸡肉松和鱼松、蛋松等都是佐餐、赠送、旅游的佳品。其中,牛肉松由于其营养丰富具有高蛋白、热量低、脂肪和糖含量较低的特点,而且还含有钙、镁、钠、锌、锰、铁等多种元素,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物别适宜。富含肌氨酸、维生素B6、肉毒碱、钾、锌、镁、铁、丙胺酸等。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