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鸡腿 不是所有的鸡腿都是上饶鸡腿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上饶鸡腿是江西省上饶地区汉族小吃,使用上饶当地山里野鸡的特大鸡腿,根据传统工艺,釆用现代食品科技精心研制的鼎新产品,食之骨酥肉韧,香辣开胃,是佐餐,下酒,休闲及馈赠亲友的美食佳品。上饶鸡腿的配料有鸡腿,辣椒,味精,山梨酸钾,香辛料等。上饶鸡腿在上饶*车站*常见,其他地方难得一见。

上饶鸡腿使用上饶一带的山区野鸡制作而成,味道鲜美,是上饶*车站的主推特产。上饶山鸡腿通常采用简易的袋装包装,具有简单、携带方便、价格适宜等特点。在上饶*车站、汽车站等地可以随时购买到新鲜的野生山鸡腿。尤其是在上饶*车站,出站口可见大规模上饶山鸡腿现烤现卖,肉质鲜美,肥而不腻。站台上也会有山鸡腿叫卖,可解游客们一路奔波劳累,饥肠辘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