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麸果 江西风味小吃我们共同的选择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饭麸果是江西上饶出名的一道汉族特色小吃。籼米磨成粉末后放锅里煎炒熟,搓成球状,类似汤圆大小,用排骨或筒骨煮成高汤,放入饭麸果,并加入豆芽、豆腐泡、竽头以及切成丝状的水发香菇、木耳、笋干、墨鱼,佐以葱、姜、蒜等,爱吃辣的人,还可以加入碎辣椒,一道在锅中煮熟。饭麸果汤鲜味美,顺滑可口,是上饶人立夏之日的传统主食。

竽头以及切成丝状的水发香菇、木耳、笋干、墨鱼,佐以葱、姜、蒜等,爱吃辣的人,还可以加入碎辣椒,一道在锅中煮熟。其味咸鲜、微辣,口感顺滑爽口。饭麸果是上饶人立夏之日的传统主食。饭麸果汤鲜味美,顺滑可口。饭麸果的制作 大米蒸熟,用木槌敲成蓉,下5克一个的坯子揉圆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