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宏记粥底火锅“和”文化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工作繁忙,身心压力和负担都比较重。宏记粥底*锅,不仅以健康养生的物理功效调适身体的亚健康状态,更以“和合之道”而达身体与心性的自我修养,超越精神的亚健康,回归平和适意、身心舒畅的本源境界。

和于养,则合于寿现代人工作繁忙,身心压力和负担都比较重。宏记粥底*锅,不仅以健康养生的物理功效调适身体的亚健康状态,更以“和合之道”而达身体与心性的自我修养,超越精神的亚健康,回归平和适意、身心舒畅的本源境界。和于衡,则合于养阴阳平衡理论,不仅表现在华人医学领域,养生之法更是源于此道。

宏记粥底*锅深得膳食和药理相通、精神与物质相辅的道理,苛求原料之正宗,绝不因工序繁琐而略有精简,追求本味与佐味相益相成的至高境界!和于理,则合于道中国人的“和”,早已渗透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经商讲究“和气生财”、**宜“和蔼可亲”、文士宜“平和冲淡”、长辈要“谦和”,服务者要“顺和”,而所谓的“君子和而不同”,实为求同存异,相生共容。在华人的文化史中,“和文化”纵横于各个时代、各个流派的思想之中,并因此而成为中国文化区别于其他诸多文化体系的本质——宏记粥道的核心精神正在于此。和于民,则合于生建宏夫妻俩创制出粥底*锅之后,遂在家里以粥底*锅款待商友。客人食后赞不绝口,对粥底*锅的创意,更是称奇。

众人道:建宏这段川粤联姻堪称文化联姻,居然能把粤粥和川锅,从内容到形式都进行了融和。将华人数千年积淀的粥文化和四川的*锅文化巧妙的融为一体,不但让粥文化整体往前迈进一步,而且产生了真正意义上的可以长吃和多吃的养生*锅。

和于道,则合于业食者,果腹、享味、养身、修性。如果说吃的*高境界是修身养性,那么做企业的*高境界就是“融于社会,和于文化”。宏记粥底*锅的诞生,是中国“和文化”的融和精神的体现,这也正是当代华人所共有的“和于环境、驾御环境、相生共容”的内在精神力量。宏记人愿以粥底*锅为载体,广结良缘,以“和合之道”汇聚人气、财气、福气,为现代都市大众营造轻松适意的祥和体验!和于诚,则合于信很多成功企业,往往遵循着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以诚*企,以信立人。对客人诚,就会收获客人的公信;对合作者诚,就会得到强大的助力;对员工诚,就会得到员工的信赖,从而为客人展现*好的服务;对投资者诚,就能共进共退,甘苦同当。


标签: 宏记粥底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