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广告拍出2200万全部捐赠给母校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papi酱广告拍出2200万全部捐赠给母校papi酱幕后推手到底是谁?

4月21日下午,papi酱广告拍卖会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丽人丽妆*终以2200万成为本次标王,这次拍卖会也被罗辑思维称为是“新媒体史上的**拍”。

papi酱CEO杨铭透露,本次广告拍卖所得2200万将全部捐赠给papi酱母校**戏剧学院。

此次拍卖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竞拍的方式,竞标的是“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位置位于papi酱节目之后的彩蛋部分。广告的发布时间是在今年5月21日之后的任意一周的星期一,具体时间可以广告主确定,发布次数为1次。

除此之外,作为这次拍卖的附加,这条广告还将在papi酱的**公众号、微博以及罗辑思维的公众号上有所体现。

papi酱广告拍出2200万全部捐赠给母校papi酱幕后推手到底是谁?

标签: 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