绢绢红涮涮吧介绍及加盟优势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绢绢红涮吧展现了**唯美而现代的青春符号,以时尚现代造型去体现前卫个性的主题,营造一种温馨,高雅的都市就餐生活,店内提供免费美甲、免费上网,突出个性,宽松的就餐环境,是都市的另一种生活模式的体现,绢绢...

绢绢红涮涮吧时尚●欢乐●健康绢绢红涮吧展现了**唯美而现代的青春符号,以时尚现代造型去体现前卫个性的主题,营造一种温馨,高雅的都市就餐生活,店内提供免费美甲、免费上网,突出个性,宽松的就餐环境,是都市的另一种生活模式的体现,绢绢红涮涮吧的推出打破了原有小*锅的就餐模式。绢绢红欢乐*锅,系出名门,承魏老香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脉相传。绢绢红始创于**年,创始人魏利娟秉承魏老香"品质、诚信、超值、感动"的经营理念,坚定"成为中国欢乐*锅**品牌,做80、90后专属欢乐*锅"的信念,让"绢绢红"红遍**。

绢绢红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对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饮食习惯、就餐时间、口味、场所、价格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调查,汲取各地*锅制作精华,结合现代饮食理念,在传统*锅基础上打破常规,把传统变成时尚,绢绢红****的把*锅、快餐与现代生活流行元素**结合,**唯美,卷卷红滟热情似*,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拥有分店十余家、团队达百余人的欢乐*锅连锁特许企业。

加盟魏老香的优势是什么?魏老香进入北京市场五年来,拥有了符合北方口味的**秘方鸡*锅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项目投资小、回报快、利润高。加盟魏老香不但可以立刻拥有以上优势,而且还能:1、减少筹备和自行摸索的时间。2、周密的开业筹备,管理人员培训及后期运营技术。3、通过总部物流配送共享魏老香**秘方的*锅底料等原材料,优质的出品,质量的保证。4、技术培训,包括前厅后厨管理、财务管理、保证营运畅通。5、总部研发部不断开发新菜品后资源共享。6、设备保障、可提供统一制作的桌、椅、餐具、服装等相关物品。7、营运优势、成功直营店的经营模式、减小加盟商的投资风险。8、营运优势、简洁时尚的装修设计,节约装修成本、减少装修时间。贴心物流总部可提供特色菜品配送、专用服装配送、特殊原料代购、核心原料配送、专用物品配送等系统的物流配送服务,保证产品特色的统一。

标签: 绢绢红涮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