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火燎的美味小吃 熏肉大饼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熏肉选用鲜猪肉,用温碱水涮净,在清水中浸6-10小时,然后切成方块放入老汤中煮熟,再加红糖熏制。大饼用肉汤食盐和调料加入面粉中和成酥软面团,醒面时间稍长,擀片抹油,重叠复擀几次,烙制成饼。其特点是熏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熏香浓,色泽红;大饼色黄清香,里软外酥层次多。

选用上好的鲜猪肉,科学使用调料放有十几味名贵**药的**老汤煮熟,煮熟后再熏制而成,其成品色泽棕红、皮肉剔透、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熏味浓香,大饼是用渗透着名贵**药异香的煮肉老汤油、专用调料粉和酥抹在擀好的饼面上卷制擀成的。烙熟后,皮面金黄、圆如满月、层如翻书、外焦里嫩、松酥起层、滋味清香,熏肉和大饼具有暖脾胃、壮肾阳、引气、调中、消食、杀虫等药用功效,是集美味**于一体的****的佳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