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美酥 美丽甜点尽在薏美酥啦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西方已有30多个国家销售美容食品。吉林财贸学院部分科教人员结合我国情况,薏美酥用大豆分离蛋白代替(或部分代替)同类食品的鸡蛋,并添加薏米、维生素E进行强化,试制出符合健美要求的薏美酥。

1.馅:把所有的原料搅拌在一起,混均,略微粘合,不散开即可。2.皮:先把面粉围成一个圈,在中间加上白糖、大豆分离蛋白和适量的水,用手顺着一个方向搅匀,使糖和蛋白混为一体,再加入油,使糖、蛋白均匀后,和上面粉,搓成长条。3.成型:用手把面揪成小团,摊平,包上馅,压平,鱼口朝下放入烤盘内。规格:直径6厘米,厚1厘米。4.刷面:以大豆分离蛋白为10,白糖为1的比例搅匀,刷在表面上。5.打开烤炉开关,在炉温达到180℃后放入,5分钟后在底部垫入一个烤盘,再过5分钟,即可拿出。在此期间保持炉温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