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园蒸饺 清淡香浓只有新兴园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的主食风味,被人们称道的是新兴园蒸饺,筱筱*勺和会友发包子。河南街新兴园元笼蒸饺久负盛名,迄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

1、将猪肉剁成馅,加入酱油、精盐拌匀,再放入花椒面、猪油加入水向一个方向搅动,至搅匀为止,把青菜洗净剁碎,挤净水分,放在肉馅内加入味精、葱花、姜末、芝麻油拌匀成馅。2、把精粉放在案板上用开水烫熟拌成雪花状,揉成面团,揉匀搓成长条,下成50个剂子,撒点干面按扁,擀成圆形薄皮。3、左手拿皮子,右手抹馅,然后用手顺饺子皮边,从右到左捏合在一起,做成月牙形的饺子。4、将饺子摆在展内蒸10分钟左右即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