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 美好味道我们一起享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烤羊肉串是*富民族特色的风味小吃,在霍城街头巷尾,在影剧院门前,在集中巴扎上,到处可见摆设在街边路旁的长条形烤炉。烤炉槽内熊熊炭*上,密密地排放一串串鲜嫩羊肉,咝咝地冒油,香味四溢,浓香扑鼻,再加上**尔族招徕顾客的叫卖声,*具边塞风情。

新疆烤羊肉的起源很早,融合了波斯风味,古风浓郁。今日的烤羊肉方式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也有所改进。如用电炉烤炙,改生铁钎为镀锌铁钎,改木把为塑料把或胶木把,或用竹针串肉油炸,再装盘后撒上孜然、干辣椒面,抽钎吃肉,同样有烤羊肉串的风味,而且特别鲜嫩。近年还风行一种在铁锅里炒烤肉的方法,原料大致相同,用急*炒好后装盘上席,更为清洁卫生而风味不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