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串烤肉留下远方的客人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尔民间传统的串烤肉,同样既是街头的风味快餐,又是可以上席待客的美味佳肴。正宗的串烤肉也和烤全羊一样色泽焦黄油亮,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不腻不膻,肉嫩可口。用料的讲究不似烤全羊那样严格,二者的区别在于烤制规模的大小和具体方法上。

烤羊肉串是新疆*有名的民族风味小吃。先把羊肉切成小块,肥瘦搭配,穿在烤肉铁钎子上,在专门的烤肉炉子上烤制。炉子一般是铁皮的长槽,使用无烟煤做燃料,也有用木碳的。烤制时,将铁钎放在烤肉槽上,一边用*烤,一边撒上盐、辣子面、孜然粉,过几分钟翻烤另一面。听着烤肉师傅的吆喝,闻着烤羊肉特有的香味,你会感受到:这里的确是新疆!“朋友!再来一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