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条子 不是你想的那个拉条子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拉条子就是新疆拌面的俗称。制作时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加入了各种蔬菜和牛羊肉,是新疆各族群众都喜欢的一种大众面食,特别是**尔族和**等民族的拉条子别有一番风味。驰名中外,深受各国人民喜爱。新疆拉条子,实质是陕甘宁地区的拉面技术和新疆肉食习惯相融合的一个美食用方法。一盘拉条子,菜和面都有了,常吃不腻,经久不饿,吃完干活也攒劲。

新疆拉条子口碑好,知名度高,闻名全国。内地许多其他地区的人也加入了经营行列。比如青海人、宁夏人、甘肃人也打着新疆牌子开餐厅。尽管貌似相同,实则味道和做法大相径庭。也给新疆菜留下了许多不好的口碑与印象。比如拉条子或炒面,新疆本土的做法是用西红柿现炒出带汁的菜,而青海宁夏甘肃地区的人不得要领,为了图省事,就用番茄酱代替。两者味道相差极大,非常破坏口感。等等。所以如果你想吃正宗的拉条子,就要找**和厨师是新疆汉族人,或者**和厨师是维族人的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