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 日本豆腐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一个重要的节气,而每到每年的清明节,气温已经升高,雨量增多,也是人们**养生的*佳时期。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金针菇日本豆腐。

金针菇日本豆腐,日本豆腐切成1.5CM厚的块子,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日本豆腐用热锅热油煎炸至金黄色后捞起备用,热锅热油,猛*倒入蒜泥炒香,放入肉丝、金针菇翻炒(油要够),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金针菇日本豆腐日本豆腐加盐、味精及少量生抽翻炒至熟时(金针菇会出水,不必放水)加入炸好的日本豆腐一同拌炒几下,即可装盘。

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广式红烧肉肉切成片,记得哦,不是你们平时切的肉块。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广式红烧肉肉切成片热锅下油(少量就好了,五花会出油的),将肉倒入翻炒,加料酒2茶匙爆香至水分稍干怎么才能快速减肥,倒入老抽3茶匙、生抽5茶匙、盐1茶匙、味精1/2茶匙、糖6茶匙加水至刚好盖过肉,待煮开后换文*炖煮至起糖胶即可装盘。

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清蒸鲈鱼,鱼宰杀好后取食盐少许均匀涂抹在鱼身上,腌制15分钟、烧锅放水待开后用支架隔水大*猛蒸10分钟、熄*取出,2017清明节聚餐吃什么?清蒸鲈鱼将鱼盘内蒸出的汁液及姜片倒去冷锅倒入生抽适量、水2茶匙、味精少许、糖少许煮开后浇鱼上,铺上生姜丝、葱丝。

标签: 清明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