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生变美吃什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养生变美吃什么好?吃绿豆:它味道比较甘,偏凉,可以清热去*,甚至可以用来解毒呢。绿豆不含有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铁、磷等多种有利于我们身体的成分。促进我们身体内部的新成代谢,把我们体内的毒素都排出来。在吃肥腻、势性的食物之后,会出现皮肤痒、痱子等等皮肤症状,其实这种情况是由我们身体需的湿毒所引起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绿豆来帮我们来解毒,绿豆能降低胆固醇,又能保肝和抗过敏。

女人养生变美吃什么好?喝牛奶:中医认为牛奶性微寒,能通过滋阴、解热毒来发挥“去*”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达70%左右的水分,能补充人体因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牛奶冻成冰块食用,否则营养成分会被破坏。

女人养生变美吃什么好?吃黄瓜:黄瓜味甘,性平,能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能。黄瓜富含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胡萝卜素、尼克酸、磷等营养成分,同时还含有丙醇、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是难得的排毒食品。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人体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五倍,能美白肌肤,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而且,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如果你较容易烦躁、口渴,假如喉痛或痰多,可以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

女人养生变美吃什么好?吃海带:海带味咸,寒性,有化痰、排毒、通便等功效,是我们生活中相当理想的一种美味排毒食物。海带中的碘能被人体吸收后,促进有害物质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海带还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