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丰都庙会交通指南 逛庙会必读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这次丰都庙会,主办方给市民的福利有: 4月8日-16日,凡丰都籍以外的市民可报名乘坐免费往返动车(重庆北站—丰都)。丰都县旅游局委托重庆宝中**旅行社办理“免费乘动车”活动报名等相关事宜,市民可以前往重庆宝中**旅行社各门店进行报名,人满为止。

如果名额已满没有做到免费车的朋友也不要担心,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份详细的2016丰都庙会交通指南。

2016丰都庙会交通指南 丰都县城交通指南

*车:到丰都*车站下车,乘坐公交201、202、203、204可到县城**,车行时间约10分钟。

汽车:乘坐汽车到丰都汽车站下

2016丰都庙会交通指南 丰都*车站到丰都鬼城

丰都*车站出来,往沿长江的一条公路走几分钟,在那里等。可以坐109路公交车直达名山景区。

2016丰都庙会交通指南 重庆到丰都鬼城

水路:重庆朝天门码头到丰都码头轮船随时都有(请咨询朝天门售票大厅),六个小时到达丰都 ,停靠丰都老县城,下船即是景区。

汽车:重庆朝天门长途汽车站每一个小时有发往丰都的班车,下车为丰都新县城,转乘市内交通109路到景区。

*车:重庆*车北站乘坐动车到丰都丁庄*车站,转乘县内的公交车,到斜南溪公交车站转乘109到达名山风景区。

自驾:重庆主城-渝涪高速-长寿-涪陵-丰都新县城

标签: 丰都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