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庙会 带你领略舌尖上的“鬼城”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鬼城庙会由来已久,早从明朝开始,就已经有了丰都庙会的存在。那么看丰都庙会吃什么呢?

传说是为了纪念阎罗天子和他的妻子天子娘娘—卢瑛的结婚纪念日。庙会定 在每年的阴历三月初三,每到这天,各处游人、香客纷拥而至,热闹非凡。

庙会的主要项目就是上山进香,有的是*自上山,称“散香客”,有的则组成几十乃至上百的进香团。当然,也有的游客是为了看丰都庙会吃什么而来的。

在那里举办的丰都庙会可是一大盛事啊,“鬼城”除了拥有神秘色彩的传统文化外,更吸引人的则是那里的美味小吃,想想,一边吃美食,一边看庙会,那是怎样的安逸,那么看丰都庙会吃什么呢?

小编曾经有幸去过“鬼城”,吃了那里一条街的美食,有丰都轿子山萝卜,丰都轿子山白菜,保合梨橙,丰都栗子大米等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反正就是爽,吃了让你根本就停不下来,哈哈,是不是流口水了呢?现在看丰都庙会吃什么也以成为了一个话题,小编认为*好吃的就是牛肉,大家可以去品尝一下。

标签: 丰都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