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烤大排 一天从这里开始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葱烤大排是大排若干块、香葱、淀粉、蛋清、姜、料酒一汤勺、生抽一点五汤勺、老抽零点五汤勺、糖两茶匙、高汤半碗、可以用水和鸡汁兑、黑胡椒、盐。葱烤大排是上海一道很常见的小吃,在我们的认识里,小排比大排似乎更常见。葱烤大排这道菜几乎是上海当地人家的一道家常菜,所以知名度很高。

葱烤大排制作方法:

1、大排每一个都仔细用刀背上的锯齿状地方,敲一遍,别偷懒,要仔细敲;2、两面都敲,敲的越久,会越嫩。因为纤维被打断口感好;3、锤好的大排,放蛋清,黑胡椒,姜汁,少许盐腌渍。追求更好的境界,就用嫩肉粉,有的人说嫩肉粉不好,其实我不知道,我用了;4、香葱洗干净,斩腰;5、腌大排的时候,咱做了一个花;6、大排每一个都均匀的拍上淀粉,要是拍的哦,用手拍更能均匀的服帖;7、热油把大排炸定型。锁住里面的水分不流失,就不会干。不要太焦,定型就可以了;8、炸好的大排;9、锅里的油全部倒掉,铺上葱,煎一下,放上大排盖上盖子,*小*焖一分钟,是*小*;10、兑上碗里的料汁。大*滚开,中*煮倒汤汁浓郁即可。中间翻身一次;11、汤汁收干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