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肉吐司 幸福早晨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鱼肉吐司是上海大众化名点。*早由番菜馆(外国西莱馆)经营,20世纪20年代初期成为大众化点心,很受顾客欢迎。色泽金黄,外脆里嫩,鲜咸味香。去过上海很多次,为上海当地人精致的生活态度感动,哪怕是一位老太太,也会将自己的起居饮食安排的妥妥当当。

鱼肉吐司制作方法:

1.先将面包切成1厘米厚的片,再对角切成三角形片。2.猪肉洗净剁成末,鱼肉剁成末,洋葱切成小米粒状。将肉未、鱼末拌匀,加料酒、精盐和适量的水搅拌,再加洋葱、白糖、味精、鸡蛋拌匀成馅料。将馅料涂在面包片上即成吐司坯。3.锅内加花生油,烧至六七成热时,放人吐司坯,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时,捞出沥油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