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碗 天津小吃好选择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百果碗糕是以酵面团渗加白糖,再加上花生、百果、瓜子仁等多种果料,经煎制而成的一种糕点。色泽美观,暄软甜润。

百果碗老少咸宜,都可以食用,而且营养丰富。

百果碗制作方法:

一、将酵面撕碎,放入盆中,用清水(470克)调稀,加入面粉(875克)和成面团,盖上湿布,使其发酵。待面发酵后,对碱(用清水17克溶化)揉匀,再将绵白糖加入揉匀,揉好后,将醭面(75克)铺撒在案板上,放上面团揉匀,搓成直径3.3厘米的长条,切成10个剂子。二、备饭碗10只,碗内先抹上熟猪油,再在碗底和碗帮摆上备好的6样辅料(可以摆各种花样)。然后,将下好的面剂逐一放入碗内,压在辅料上,略饧,上屉用旺*蒸20分钟即成。出屉后,晾凉,扣入盘内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