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鱿鱼 烧制鱿鱼味道美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对鱿鱼的认识还停留在炒鱿鱼和鱿鱼丝上,炒鱿鱼让我想起另外一个被辞退的意思,说实话鱿鱼丝就是我的*爱啦,吃起来可能热量很惊人,但是味道确实超级好吃哦!不过有些人好像不喜欢鱿鱼的那种腥味!他们对鱿鱼丝从来都是一种**的态度~没听说过烧鱿鱼,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但是本着对鱿鱼的喜爱,我还是得仔细了解一下!

鱿鱼:鱿鱼富含钙、磷、铁元素,利于骨骼发育和造血,能有效*疗贫血;除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鱿鱼还含有大量的牛黄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缓解疲劳,**视力,改善肝脏功能;所含多肽和硒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中医认为,鱿鱼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的功能。鱿鱼之类的水产品性质寒凉,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鱿鱼含胆固醇较多,故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应慎食;鱿鱼是发物,患有湿疹、荨麻疹等疾病的人忌食。

玉兰片:玉兰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粗纤维、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铁、糖等多种营养物质。而且从我国传统中医的角度看,玉兰片味甘、性平,还可定喘消痰。淀粉(蚕豆):蚕豆中含有丰富的钙、锌、锰、磷脂等,是大脑和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成分,并含有丰富的胆碱,有增加记忆力和健脑作用。对于正在应付考试或脑力工作者,适当进食蚕豆可能会有一定功效。蚕豆中的蛋白质可以延缓动脉硬化,蚕豆皮中的粗纤维有降低胆固椁、促进肠蠕动的作用。同时蚕豆也是抗癌食品之一,对预防肠癌有一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