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味牛杂萝卜 把小吃带回家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和味牛杂萝卜发源于广东老广州地区的一道特色小吃,和味牛杂萝卜据说是光绪年间一个居住在光塔寺附近的**厨师**的。光塔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寺,附近一带曾是信奉***教的**聚居地。出于宗信仰,***教**都不吃猪肉,故一个**厨师就想到在光塔寺附近开了一家牛香店。

和味牛杂萝卜据说是光绪年间一个居住在光塔寺附近的**厨师**的。光塔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寺,附近一带曾是信奉***教的**聚居地。出于宗信仰,***教**都不吃猪肉,故一个**厨师就想到在光塔寺附近开了一家牛香店。他用牛肠、牛膀、牛肺、萝卜用加了花椒、八角等五种味料的酱汁慢火炆好几个小时,等牛杂炆透了,而萝卜又吸慢了加入牛杂味的酱汁后,再剪开小块,用小竹签串着醮辣椒酱吃,曰为和味牛杂萝卜,入口回味无穷。此味一出,果然吸引附近的**甚至非**都来光顾。于是,善食的广州人都纷纷仿效,和味牛杂萝卜一味流传至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