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手抓饼 好吃的饼美味的人生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手抓饼感觉到处都是,不管是什么街道什么巷子,总会有几个小吃车,上面写着台湾风味手抓饼,由此台湾手抓饼也得到了极大的宣传!

台湾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台湾,2004年在台湾被发掘并于2005年正式引入大陆。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至今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猪肉叉烧、牛肉饼、粮心香肠、藤椒鸡排、培根、蔬菜等辅料,也可搭配酱爆汁、孜然香辣酱、番茄沙司、麻辣汁、甜辣酱、甜味沙拉酱等酱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

1. 面粉放入容器,加开水,边加边搅拌,拌均匀成雪花状;2. 然后加冷水揉至成团,案板洒面粉,继续揉面至表面光滑;3. 用保鲜纸把它包好静置30分钟;4. 面团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层薄油并洒上盐;5. 将面皮如折扇子般折叠成一条长条;6. 将长条卷起来,盘旋成一个圆形,面团静置10分钟后按扁;7. 小*烧热平底锅,用把饼放入用中*煎烙(同时不断拍打挤压饼面);8. 一面煎成金黄以后再煎另一面,趁煎紧**个的另一面将;9. 第二个一起放进去煎,煎好就可以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