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高材生弃好工作 创业开多家连锁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了高学历,人生似乎也变得十分精彩起来,很多人通过读了多年的书,*终有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但是,却有人愿意放弃这份好工作,选择了创业。卢启辉就是这样的代表之一,虽然有着好工作,但是却回到了家乡,开起了包子店。

在创业的浪潮中,卢启辉也选择了创业,虽然有着高学历,也有着一份年薪20万的高管职位,但是他却选择了放弃。高材生如何创业呢?卢启辉回到了长沙,开始了创业。

果蔬包子

卢启辉出生于长沙的一个镇上,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条件不算很差,但是也算不上好,过得很清贫。卢启辉从小就很懂事,在读大学的时候他也曾近去兼职工作,有相关的经验,这也为以后的创业带来了良好的基础**。

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卢启辉瞄准了餐饮市场,认为做餐饮生意很**。创业做什么好?开什么餐饮店能**呢?卢启辉知道要追求新奇和健康,于是,选择做了果蔬包子的生意。新鲜健康,口味还不错,果蔬包子很快就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生意越做越好,而卢启辉也在不断的努力,通过小小的果蔬包子开了好几家连锁店,而他也成功当成了**,赢得了属于他的成功。卖果蔬包子能**吗?就通过卖果蔬包子,虽然放弃了好工作,但是卢启辉却依旧得到了**和成功!

标签: 卢启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