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做外卖生意 赚到钱学到更多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校园里的学生多,商机也多,尤其在大学中,面临着的商机就更多,不少在校大学生就抓住了商机,创业做生意赢得了成功。在校大学生有什么好商机呢?下面,来看一则大三学生成功创业的故事。

在大二的时候,余大海就曾兼职做过送外卖的生意,当时,送一次的外卖就好多,每次都还能遇到人说能不能多送几份。就在这个时候,余大海发现了外送行业的商机。大三学生如何创业呢?在大三的时候,余大海就做起了外卖生意。

大三学生如何创业

大三大四的学生课很少,而这些人就会选择宅在宿舍,因此,外送就成为他们的*好选择。在大学里做外送生意,不愁没商机。做外卖生意好吗?余大海的外卖店没有店面,只有一个厨房,菜品直接从厨房送到寝室。

注重味道和菜色,荤素科学搭配,健康又营养。因为这样的认真,让余大海的外送生意更加的好做。持续不断的宣传,名气越来越大,而余大海的外送生意也得到了更好发展,赢得了不少利润。

虽然通过这次创业为他带来了不少**,但是真正让余大海感到满足的还是学到了不少知识,而这些知识还是课本上学不到的,这让余大海感到十分的满足。大三学生成功创业,做校内外卖的生意*了*。

标签: 余大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