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苦女孩摆地摊创业 念书挣钱两不误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经济水平很高,人们生活的很舒适,尤其是不少大学生,因为家里的经济条件很不错,所以在读大学的时候十分安逸。但是也有不少人家里很穷苦,上大学十分的艰辛。白晓飞就是属于穷苦人中的一个,因为家里穷,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创业了。

年仅十九岁的白晓飞刚读大一,家里没什么*,供她上大学也十分的不容易。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从小就一直穷苦,而白晓飞也十分的早熟,很早就承担起了家里的担子。穷苦女孩如何创业呢?来看看白晓飞是怎么做的。

穷苦女孩如何创业

因为学习很不错,白晓飞考取了心中的大学,她很激动,但是也很清楚家里拿出积蓄供她上大学的难处。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白晓飞就想着要创业。大一新生如何创业呢?白晓飞想到了摆地摊

白晓飞没有资金,也没有什么经验,而摆地摊门槛很低,因此就成为她的*佳之选。摆地摊创业好吗?在不上课的时候,白晓飞就在学校附近摆起了地摊,销售各种小饰品之类的小东西,价格虽然不高,但是却十分受欢迎。既不耽误学习,她也挣到了*。

摆地摊创业做什么好呢?虽然一开始没什么经验,但是经过多次训练之后,白晓飞也有了经验,就这样,她的地摊生意也越做越好了。穷苦女孩如何创业呢?白晓飞通过摆地摊创业得到了不少**,除了有自己的生活费,还能够贴补家里不少。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