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米线 一种很美的米线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桃花米线是那种一听就很美但是一看就更美的米线哦。桃花米线是云南**的风味小吃。因配料黑绿相间之中映出桃红色的肉粒,形似桃花,故名。主料也可换成饵丝、卷粉、面条。取这么美好的名字的米线一定味道也很棒!

桃花米线怎么做!毕竟我也想自己在家做啦!

桃花米线怎么做!

制作方法:

1.猪油入锅,上*炼成老油。冬菜剁细。豌豆尖洗净入沸水中烫一下,捞出入凉开水中漂冷捞出。辣椒切成末,韭菜洗净切成细末,猪肉剁成泥,鸡蛋炒成蛋花。
2.取碗一只,入豌豆尖、韭菜末、冬菜末、鸡蛋花、酱油、胡椒粉、味精。另用一碗放入剁茸的猪肉。米线用水烫熟。
3.锅上*,加入高汤,沸后下盐对好味后冲2/3于豌豆尖碗中,另1/3冲入猪肉茸碗中,用勺在碗中摆弄使肉茸散开受热成熟。
4.米线装入有料味的碗中,再将熟的猪肉茸浇在上面,淋上老油即成。

*美的米线,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从你的手上诞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