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腿桂花饭 好吃的炒饭难玩的味道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云腿的香浓加上桂花的清香,做成一道炒饭,想来真是一大美味啊!这样的炒饭,十块*一碗我可以吃三碗!哈哈,我们还是来看一看云腿桂花饭究竟长什么样吧!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吃炒饭的人,但是这个云腿桂花饭确实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

既然是炒饭,制作方法就肯定很简单啦!云腿桂花饭怎么做!

云腿桂花饭怎么做!这个问题我必须*答!

1. 锅里放油,烧热,直接把鸡蛋磕进锅里,快速炒成细碎的蛋花

2. 加入切成丁的云腿,炒出香味

3. 加入同样切成细丁的青椒丁,撒一小点盐,翻炒两下

4. 加入隔夜的凉米饭,按照蛋炒饭的手法炒匀即可

小贴士:

1.鸡蛋不要事先在碗里打散,直接下锅才能炒出黄白相间的蛋花来,才符合桂花的样子。鸡蛋*好用柴鸡蛋。

2.因为云腿本身是比较咸香的食材了,所以只需要放很少的盐就可以了。

3.绿色的蔬菜可以用黄瓜丁,也可以用葱花,都可以,都是不同的风味,不过我*爱的还是尖椒切丁配云腿。

宝贝儿们,后面的小贴士很重要哦,有助于把云腿桂花饭做得更好吃更有人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