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羊血米线 来一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羊血米线又叫肠旺米线,是云南**的小吃,每天早晨都有食者等候专吃此点。肠,是将猪大肠翻洗干净,卤熟。旺即血,可用羊血或猪血。据说,吃血有清除人体内毒素的作用。羊血米线虽然没有过桥米线那么出名,但是在云南它依旧是一个受欢迎的米线口味。羊血米线紫白黄相间,酥嫩鲜香,咸中俱辣,汤鲜可口。再说,羊血本身也具有比较高的功效,确实值得**。

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一份适合自己口味的羊血米线啊,那么羊血米线在怎么做呢?

羊血米线怎么做?

做法:

1.羊血用微*慢慢煮热,用*要掌握好*候,不能太沸。肠翻洗干净,切段用五香卤药卤制成熟。脆哨,是用油渣加淀粉炸成的小粒(花生状大小)香脆物。
2.米线用开水烫好入碗,浇上肉汤,罩上羊血、卤肠,撒上脆哨、葱花、薄荷、红油即食。

学会了吗!学会了就可以自己在家做一份美美的羊血米线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