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腿咸八宝 吃三份都不够的云南小吃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云腿香菇饭当然*先是一种饭,就是云腿跟香菇混合在一块蒸的饭,或许大家对云腿也比较陌生,其实就是云南当地的一种*腿,很出名哦,全国出名啊!据说这个云腿可是大有来头,全手工制作,很很很很受人欢迎!香菇这个大家都很清楚啦,清淡营养是家常菜的基本元素!

那么这么没问的云腿香菇饭是怎么做的呢?云腿香菇饭怎么做?且听我娓娓道来!

云腿香菇饭的具体做法:

1.芋头去皮切丁 (一公分立方).香菇泡软,留一朵,其余与笋皆切成和芋头同样大小之丁.咸蛋黄蒸半熟切薄片.芋头蒸熟备月.

2.起油锅,爆香菇,待香味四溢时加虾米及绞肉同炒,炒至肉熟略乾时再加笋丁及芋头同炒并加调味料,拌炒数下后淋半杯香菇水.

3.将糯米饭倒入-料锅内拌煮至水分全乾.

4.取一大碗,碗底放大朵烫熟的香菇,香菇周围摆咸蛋黄,将糯米饭盛入,压实后倒扣即成.

只需要四步,妥妥的云腿香菇饭就问世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