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最快?西芹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当下*时髦的话题,而越来越多的女性把减肥当成是每日的必修课。吃什么减肥*快?是如今网络热搜的话题,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吃什么减肥*快?西芹被称为是减肥*佳蔬菜,其是低热量的食物,做法简单。

吃什么减肥*快?西芹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吃什么减肥*快?西芹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吃什么减肥*快?西芹:有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尿消肿、防癌抗癌、养血补虚等作用,西芹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吃什么减肥*快?西芹不过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血压偏低者应少吃芹菜。百合: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甘凉清润等作用,是很好的食疗材料。

做法:鲜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净(干百合用水泡发,沥干待用),吃什么减肥*快?西芹去老筋,洗净,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发,沥干待用。西芹放入沸水焯过,捞出迅速放入冰水中,沥干待用。加入枸杞同炒,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吃什么减肥*快?西芹焯水以后很易熟,百合也易熟,所以炒制时间不要太长,不然成菜口感不脆嫩。

标签: 吃什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