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减肥?吃水果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今减肥已经成为许多女孩的必修课,也成了口头禅,吃什么可以减肥?既不想饿着肚子,但又想有窈窕的身段,用水果来代替晚饭是很不错的选择。吃什么可以减肥?如下面介绍的橙子,*龙果,苹果等。

吃什么可以减肥?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吃什么可以减肥?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龙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水果,吃什么可以减肥?*龙果含有大量能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能降低血糖和润肠通便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所以,夏季吃*龙果减肥非常有效。吃什么可以减肥?*龙果加红辣椒榨成汁来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快速减肥方法。

吃什么可以减肥?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减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苹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对排毒瘦身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苹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谢体内的多余热量,是减少体内脂肪的理想减肥食品。吃什么可以减肥?爱减肥的美眉们还可以有事没事喝喝苹果醋,减肥效果会更佳。

标签: 吃什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