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的核桃酪是怎样的呢?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核桃酪是北京**的小吃,在全国都享有较高的声誉,各大超市也都有各种各样的核桃酪产品。

核桃酪是汉族传统小吃之一,以核桃为主原料烹制而成的甜品,呈浆状,色浅灰而略红,细腻香甜核桃酪好吃吗?核桃酥润滋不糊口,是一种高雅的京味甜食。1950年以前"会贤堂"制作的核桃酪质量*好。

桃酪是以糯米、核桃、枣等为主料,以白砂糖为调料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甜品,浆浓而甜,较为适口,为消夜小吃。具有益智补脑、调理青少年食谱、调理健忘和延缓衰老等功效。核桃酥由糯米、核桃和枣糅合而成,其中糯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淀粉等,营养丰富,为温补强壮食品;糯米有收涩作用,对尿频,盗汗有较好的食**果。核桃是大众喜爱的小食品,它富含蛋白质、脂肪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E、钙、镁、硒等营养元素,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的作用。枣含有维生素A、C、E、P,生物素,胡萝卜素磷、钾、镁等矿物质,叶酸,泛酸,烟酸等。它有提高人体免疫力,防*骨质疏松和贫血,软化血管,安心宁神等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骨质疏松、青少年生长发育高峰期缺钙、女性易贫血缺铁等,食用枣类食品都会有很好的食**果。

因此,适当食用一些核桃酪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但是核桃酪也是以甜味为主,甜食不宜食用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