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石锅窝子鱼怎么做好吃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此菜是水煮鱼的升级版本,选用鸡油和菜子油混合在一起,自制的秘制调料也是亮点,具有口味复合、香味浓郁的特色,并且色泽黄亮自然。

原材料

主料:黑鱼一尾(约600克),有机黄豆芽80克,油麦菜3根。

调料:自制A料12克,鸡油25克,青杭椒180克,小米椒、小葱花各5克,鲜沙姜3克,姜米、蒜米、熟菜子油各10克,十三香2克,盐8克,美极浓缩鸡汁15克,生粉、料酒各30克,鸡蛋1个。

石锅窝子鱼的做法

1、黑鱼去皮,取净肉,片成片,洗净用盐2克、生粉5克、料酒上浆。

2、起锅下鸡油烧热,投自制A料炒香,加水烧沸,下剩余盐、美极浓缩鸡汁调味,下豆芽和油麦菜煮熟,捞起放入石锅内打底。

3、将浆好的生鱼片下入原汤中,下剩余调料调味煮熟,起锅盛入石锅中,撒上葱花即可。

自制A料:将青杭椒180克,小米辣5克,鲜沙姜3克,蒜米10克分别剁碎(形如大米状颗粒),加入美极鲜辣汁50克,十三香、盐各2克,熟菜油60克,调制均匀,封上保鲜膜,焖2-6小时即可。

标签: 石锅窝子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