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饮食 注意防范三大危险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到来,就意味着亮天越来越晚。很多人总是起不来床,早餐用剩饭的几率就大大的增加,加上天冷人们不喜欢出去逛街,***总是会买很多的东西回来存放,尤其是蔬菜…… 冬天的到来,就意味着亮天越来越晚。很多人总是起不来床,早餐用剩饭的几率就大大的增加,加上天冷人们不喜欢出去逛街,***总是会买很多的东西回来存放,尤其是蔬菜。而且调查研究表明,很多人不知道米饭容易比番茄汁爱坏,所以现在很多人们对某些危险食品的意识明显不足。

针对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列出了中国厨房三大*危险食物。剩米饭。吃剩的米饭在放置过程中,容易受到微生物污染。因此,剩米饭一定要在冰箱中低温贮藏,食用前再**加热。虾蟹类。

**约有1%的人对花生过敏,中国人*主要的食物过敏原是虾蟹。虾蟹中含有的一种蛋白质,可能引起一部分人皮肤瘙痒,严重者还会诱发哮喘。因此,过敏者不宜食用虾蟹。绿叶菜。在施粪肥过程中,绿叶菜可能受到诺瓦克病毒的污染。生吃未洗净的受污染蔬菜,容易感染。吃前一定要洗净,*好能在沸水中焯一下。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