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补血的固元膏面包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长期吃固元膏对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可以减缓衰老。 孩子吃固元膏同样不错,因为补血***,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还能促进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 长期吃固元膏对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可以减缓衰老。 孩子吃固元膏同样不错,因为补血***,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还能促进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此外,*小儿哮喘也有**。 固元膏面包材料:高筋粉260克奶粉15克糖40克盐4克 酵母4克 全蛋液25克 水65克 汤种83克 黄油25克 固元膏适量

固元膏面包制作:

1、除黄油固元膏外的所有材料放面包机内揉成团,加入黄油揉成**阶段。

2、揉好的面团放温暖湿润处进行基础发酵致两倍大。(大约28℃)

3、面团取出排气切割三份滚圆,蒙保鲜膜松弛15分钟。

4、松弛好的面团擀成椭圆形。

5、从长边开始折叠起来,再松弛15分钟。

6、准备好固元膏,补血养颜的关键材料。

7 、再次将面团擀长,均匀抹上固元膏。

8 、从上至下卷起来放入吐司盒内,进行第二次发酵。(大约38℃)

9、发至8分满,表面刷牛奶,烤箱预热200度烤40分钟(上色后盖锡纸)。

固元膏面包小贴士:

1、关于配方,每种面粉的吸水量都不同,方子中的水分请酌情添加。 2、各个烤箱的温度也各有差异,一定要根据自家烤箱的实际温度来调整。 3、除了固元膏外还可以放别的馅料,什么也不放就吃白吐司又是另外一种风味。 4、汤种制作:用水和面粉5:1的比例搅拌均匀,放入小锅内用小*煮至出现纹路放凉即可,记住要不断搅拌哦,不然要糊了。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