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菜推荐 香干回锅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香干回锅肉概述 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属于川菜系。此菜色泽红亮   肥而不腻。炒制要掌握*候,是回锅肉的关键。用中*,肉片煸炒出油后,即下辣椒酱混合炒制,使辣椒特有的色泽和味道充分渗入肉中。五花肉换成里脊肉来炒制,也是一道**的家常菜。那么香干回锅肉怎么做呢,估计有相当一部分人不知道,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下香干回锅肉做法。

主料:猪肉

辅料:葱(葱蓉)、豆豉,生油,酱油,姜蓉,蒜蓉,白砂糖,生粉

香干回锅肉做法

1、买新鲜的半瘦肥,*好是五花腩,灼水去掉血色后立即放到冰水里面冷却,然后切成薄薄的一片片。

2、葱碾碎,放一点点水继续捣烂,目的是弄出葱汁,待用。

3、准备姜蓉、蒜蓉,豆豉泡软。

4、把上面所有的东西(葱汁、姜蓉、蒜蓉、豆豉)放在一个大汤碗里(盘子大点比较好调料),放小许盐、酱油、生油、小许糖、一点点生粉,然后搅拌腌制15-25分钟。

5、热油放腌制好的猪肉,快速爆炒,卷起来后用生粉酱油水收汁,上碟即可。

小贴士

1、记住全程要用大*,这样子炒出来的回锅肉才不会老,把肉汁都锁在里面了。

2、建议用葱汁吧,因为腌制才会更加入味,**每一片肉都有葱的香味。

以上就是关于香干回锅肉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