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提拉牛排怎么样 辛提拉牛排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辛提拉牛排,新鲜用料,绵软口感,精致饮品3选1,诱惑味蕾,感觉隐约的温柔空气!春暖花开,辛提拉牛排从上海-重庆,不仅带来怡人美味,更在这灿烂的阳光风情中,让爱与温暖满满扭转。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逛新世界百货逛累了,辛提拉牛排想起好像买过这家店的团购才去歇一下的。位置就在新世界百货顶楼。只要了一杯奶茶而已,味道很淡,但是只要1块*,还是很划算了,毕竟现在买瓶矿泉水都要2块了。店里环境很好,灯光昏暗,还能看见步行街的景色。服务员态度也还行,后来主动过来加水什么的。

点评二:

辛提拉牛排位于新世界百货六楼,扶梯上去即到,是逛街就餐的好处所。刚到门口,儿子就说,这家店环境还不错了,够典雅。一进门的刹那,辛提拉牛排他就多这家店充满了好感。 在服务员的**下我们选了个靠窗的位置,点好餐,就几分钟时间就上菜了,效率是相当高,服务员也很热情周到。 我们的菲力牛排和黑椒牛排味道都很不错,自助的小吃和水果也不赖。如果自助系列品种再多一些就更棒了。

点评三:

辛提拉牛排位置:观音桥新世界百货6楼。

辛提拉牛排环境:在店外面看是超大的,进去后发现没想象中那么大啦。装修的颇有木屋酒馆的风格。

价格:大众团购,人均83。

服务:态度不错,热情有加。

辛提拉牛排味道:点了个菲力牛排配三文鱼和黑椒特级菲力牛排,预期是较低的,但口感还真不错,性价比高。特别是将虾,三文鱼和牛排做到一起,让人眼前一亮,虾口感不错,三文鱼热的稍微过了点。牛排煎的还不错。

点评四:

辛提拉牛排在观音桥新世界6楼,比较好找,小吃不多,而且有的糕点感觉有点茴了。但牛排还可以,而且前台妹妹服务真挺不错。建议人稍微多点的时候去,这样小吃应该新鲜点。

标签: 辛提拉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