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万州美食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爱去旅游,如果去万州旅游,一定要去吃万州美食,不吃都是罪过,万州美食非常多,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编都亲身品尝过的非常特色的小吃,去了千万别错过啊!!别让自己的舌头有遗憾呐,赶紧的看小编吃过哪些吧。

万州美食之一羊肉格格,很多食客以为带“格格”两字必然是皇宫里的菜,其实它是当地的一种叫法。这道菜很有特点,乃是用辣椒乍混和其他主料蒸出来的.这是区别于红焖羊肉,羊肉汤锅(北方称之为涮羊肉)之外的另一种*特吃法,香辣适口,回味悠长,醇和厚道,肉质鲜而不腻,嫩而不膻.多食不上*.它是把新鲜的羊肉加入秘制的配料和各种辅料后放进许多极小的蒸笼在旺*上蒸,*先必须得一蒸到位,而且只能吃**顿,如果留到第二顿再吃,就失去了那种鲜美味道。

作为万州美食之一的鸡素子,初听这名字,还以为是鸡的内藏呢。鸡素子的主料是糯米和面粉。*先在糯米中放入花椒一同蒸熟,接着加入精盐、味精、胡椒粉混合均匀,并做成团待用。然后将面粉调和做成面皮,把糯米团与少许鲜瘦肉用面皮包好,用手压成圆形,*后放入油锅中煎熟即可食用。

说到万州美食,不能不提的当然是万州杂酱面了撒,那个好吃啊,你只要吃过了别的地方的杂酱面,你就一定会想万州的杂酱面了。

万州美食除了以上种种还有折折蛋,椒麻鸡喝麻辣鸡等等一系列美食。万州美食历史悠久、*具特色,在万州旅游这些一定是不可少的。别让你与美食擦肩而过,有机会一定要品尝品尝,相信小编的舌头吧。

标签: 万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