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赞砂锅怎么样 多赞砂锅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多赞砂锅台湾新配方,重庆本地口味,**美食,味道正宗,简单快捷,特色美味不容错过!性价比高,适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团购去的这家,多赞砂锅位置很好找,就在观音桥新世界5楼,选了香锅牛肉,据他们说这个香锅牛肉选用上等的牛里脊,红油的滋润下散发出神秘的气息,香辣味浓,肉嫩可口。我吃着呢,也还行吧,不过分量真的太少了,我们2个女生吃都不够~不过多赞砂锅他家的米饭倒是不错,很有嚼劲,挺好吃的!

点评二:

多赞砂锅味道不错,2人三个菜,刚合适,只是**茶水可以泡点好茶不?端上来的就是白开水嘛,估计刚开业不久,走的时候还有位帅哥欢送。

点评三:

实话实说,多赞砂锅这家味道还不错。不错的意思,就是干锅的味道特别正,麻辣,咸香。

多赞砂锅分量一般,因为我们是团购去吃的,可以理解的略少。芒果汁居然比我想象的好吃,难得了。整个新世界的5楼现在都变成一个大快餐聚集的地方,走到这里就弥漫着食物的香味。

点评四:

多赞砂锅味道挺好,分量很少,不过菜价很便宜,团购还是很划算。一个菜如果两三个人吃还行,多赞砂锅人多了就是一人一口吧?(当然我说的是肉)还有给店家个建议,能不能别在里面放那么多咸菜?

标签: 多赞砂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