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牛社鲜牛火锅怎么样 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在产品上,元气牛社鲜牛*锅提倡诚信经营,摒弃高价位,以健康美食和客户满意为荣,以偷工减料、使用黑心食材为耻。公司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完成了标准化运作和细节化管理,全力打造具有***中华饮食文化特色的体闲*锅连锁企业。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近讲究新鲜食材无添加的元气牛社鲜牛*锅很是受欢迎,这家店新开张没多久,就餐环境倒是比较安静,比较适合朋友聚餐,点了清汤锅底,色泽奶白,味道鲜美,里面放了枸杞红枣蔬菜等健康食材,原汁原味口味清淡也是潮汕锅的特色,菜品不多但品质不错,肉质新鲜,丸子弹牙,配上沙茶酱味道更赞,厚切牛舌吃起来比较爽,服务热情部分菜品还有折扣,装修风格得到小朋友的表扬...一家人都吃得比较满意。

点评二:

元气牛社鲜牛*锅服务员人很nice 、服务很热情周到贴心!牛肉质量很不错,汤底很好喝,味精和少。下次还来,*重要的是打折力度很大。

点评三:

这次点了一个辣锅,麻和辣的配比相得益彰,而且汤头还很香。元气牛社鲜牛*锅涮出的牛肉口感也是一级棒,在服务员的**下点了店家的赤美鱼试试,没想到竟那么好吃,直接叫了3盘,点辣锅一定要点他家的赤美鱼,不会让你失望的。

点评四:

元气牛社鲜牛*锅很好,肉肯定是真材实料牛肉,汤也很好,枸杞牛肉汤,很补,*重要的是015号收银小姑娘孙荣荣,小姑娘可爱的没话说,服务态度也超级好,帮我们涮牛肉,帮我们撇*锅沫子,笑脸和俩小酒窝很招人喜欢,性格也很好,赞一个!老板一定要好好留住这小姑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