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秋季,很多孩子容易上*,干燥的季节给家人健康造成隐患,那么,家有小宝的家庭,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胡萝卜汤就不错,补充维生素,化痰宁血;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石榴汁生津止渴;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柑橘酸甜汁也不错。

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把胡萝卜洗净后切成小碎块放入锅里,加上粳米和水慢*熬煮。经常让宝宝吃可防止皮肤粘膜,眼睛干燥。把200克银耳用温水发泡24小时,洗净后放入锅里,加水熬成琼脂状,然后放进100克冰糖,待冰糖溶化后就可给宝宝吃。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经常食用,可化痰宁血。

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选两个鲜石榴,洗净之后切成小碎块,然后将它捣烂,用清洁纱布绞出汁,直接给宝宝每天喝2-3次,可收敛血管,生津止渴。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选200克鲜荸荠,洗净之后去皮将它捣烂,然后去渣取汁,给宝宝每天直接饮用2-3次,可凉血止血。

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柑橘味道酸甜可口,又有很多汁,备受宝宝喜欢。据测定,其中所含的VC比苹果,梨高出好几倍。宝宝秋季喝什么汤比较好?柑橘汁还含有大量能增进食欲的柠檬酸、苹果酸,具有润肺止咳,健脾开胃。

标签: 秋季喝什么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