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学生,学业负担开始繁重,压力大,秋季要提高免疫力,补充能量很重要,那么,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对身体好?*好是提高免疫力的汤*好,大补的汤不适合孩子经常喝,容易流鼻。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茶树菇排骨汤不错;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沙参玉竹鱼尾汤补充脑力。

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对身体好?为你**——茶树菇排骨汤

材料:茶树菇50克,切成小段,略冲洗即可(不要泡)。小排骨200克,切成小块,去核红枣10枚,蜜枣1枚,姜片1片。

做法:待锅中水烧开,将所有材料放入开水中,大*煮15分钟,再用中*煲30分钟即可。

功用:消脂、清肠胃,且有瘦身作用。

提示:不吃肉的人可不放排骨,因为有菇,所以汤也相当鲜香。

中学生秋季喝什么汤对身体好?为你**——沙参玉竹鱼尾汤

材料:沙参、玉竹各4克,南北杏5克,蜜枣1枚,花鲢鱼尾1条(约750克),瘦肉200克,姜1片。

做法:先将鱼尾洗净,放入油锅(少许油),两边煎成金黄色。水烧开,将所有材料放入开水中,大*烧半小时,然后中*煲1.5小时即可,*后根据口味放盐。

功用:沙参、玉竹调气润肺、生津止渴,对烟酒过多、睡貌富足的人特别有帮助。

提示:沙参、玉竹、南北杏虽然均为**,但药味不明显,所以这个汤是很鲜的。

标签: 秋季喝什么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