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秋季喝什么汤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在深秋季节要关注孩子的健康,冷热不均容易感冒咳嗽,不如做一些汤进补,小孩秋季喝什么汤?避免上*,喝冬瓜汤;小孩秋季喝什么汤?化痰止咳,喝南杏仁炖雪梨汤;小孩秋季喝什么汤?清心润肺选择白莲百合糖水。

小孩秋季喝什么汤?适当的喝些煲汤是可以的,秋季给孩子补的时候注意不要上*。孩子胃*比较盛,可以适当喝些,不建议经常喝煲汤。小孩秋季喝什么汤?冬瓜汤可以,冬瓜含有蛋白质、钙、铁、磷、维生素的含量也比较多。冬瓜汤里可以放些排骨。

小孩秋季喝什么汤?南杏仁炖雪梨汤,取南杏仁12克,雪梨一个,白砂糖30克。先将南杏仁用水稍浸泡去皮,雪梨切成四块。将杏仁、雪梨、白砂糖一齐放进炖盅内,加清水200毫升,隔水炖1小时后,饮汤食雪梨。小孩秋季喝什么汤?南杏仁炖雪梨汤有清热生津、化痰止咳、润肺的作用。

小孩秋季喝什么汤?白莲百合糖水,先将鲜百合用清水洗净,并剥开叶瓣。湘白莲用清水浸泡并去除外皮及莲心,洗净。然后将准备好的鲜百合、湘白莲肉同放入瓦煲内,加适量清水,用中*煲约半小时,煲好前5分钟加进白砂糖即可。小孩秋季喝什么汤?白莲百合糖水能清心润肺,滋养肌肤。

标签: 秋季喝什么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