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川菜推荐 咖喱烤玉米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咖喱烤玉米是一道美味小吃,属于川菜系列,咖喱味的烤玉米,香甜依旧,只是多了那么一点辛辣和 刺激。烤出来的玉米金灿灿的,散发出一种混合着咖喱和玉米的香气,让人垂涎三尺,食欲大增。老少 皆宜,深受大众喜爱。

主料:去皮玉米2根 咖喱粉2茶匙(10g)辣椒粉1茶匙(5g)。

辅料:盐2茶匙(10g) 黑胡椒粉1茶匙(5g) 橄榄油1汤匙(15ml)

咖喱烤玉米做法:

1. 玉米棒切成一截一截的小段,每段大约3.5cm长。

2. 大*烧开一锅清水,将玉米段放入,煮15分钟,捞出沥水。

3. 在碗中调入咖喱粉、辣椒粉、黑胡椒粒、盐和橄榄油,拌匀成调味汁。

4. 烤箱200度预热。在烤盘内铺一张锡纸,将玉米段全部裹上调味汁,码入烤盘中,入烤箱烤20分钟 即可。

小贴士

1、玉米*好用新鲜的,老嫩适中。

2、在烤箱中烤时隔几分钟就将玉米翻面旋转,以便受热均匀。

标签: 咖喱烤玉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