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小支啤酒加盟 一本万利的好生意

2015-06-2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去夜场的朋友就应该知道,夜场的小支啤酒卖要比大支的贵。而且销量要好,那么,夜场小支啤酒加盟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夜场小支啤酒加盟是专做夜场投资小,***,是****的***。

夜场小支啤酒加盟产品包装成本贵,小支装的一般瓶子是不回收的。夜场小支啤酒加盟通路成本不一样,现代啤酒企业的生产(或叫供应链)和销售(或叫商务)基本上都是**分开的,小只的一般都**KTV、酒吧等高消费夜场渠道的。

夜场小支啤酒加盟产品在灌装之前,同一工厂的同一品牌(行话叫SKU,比如“青岛啤酒”和“青岛啤酒清爽型”就是两个SKU)的小瓶和大瓶的酒的工艺和质量控制都是一样,夜场小支啤酒加盟产品甚至还是同一个发酵罐或清酒罐出来的。

但是做夜场小支啤酒加盟不仅要有较为雄厚的资金实力,更要有丰富的人脉关系和过硬的销售渠道。进夜场的大多要靠关系,而且进场费也很贵,而且夜场小支啤酒加盟在每个地方的进场费都不一样,但是夜场啤酒的利润一般都在百分之七、八十以上。所以做夜场小支啤酒,只要运作得当,**是赢利的。

标签: 夜场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