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 就选美国虎派公司

2015-06-26来源 : 互联网

夜场是现代很多年轻人放松心情,朋友聚会的必去之地。而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也是现在很多投资商看中的项目,是有着无限的商机。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值得一体的是美国**的虎派公司。

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要求:认同Hoopa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并致力于**Hoopa啤酒,具有丰富的品牌啤酒市场运作基本经验,具有良好的当地社会关系。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要求:具有稳定的夜场啤酒销售渠道,礼品酒具系列完整、配套典范,认同对Hoopa品牌及运作模式,在当地市场的具有较强的啤酒配送能力。

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流程:沟通通过初步沟通,客户到市场充分了解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流程:确定基本合作意向后,Hoopa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客户需要通过特快邮件的方式发送样品给意向商家;意向商家收到样品,品尝口感、察看包装后,如有意加盟即可邀请其前往将来供货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品尝酒品,知己知彼,做有信心的生意。

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流程::签定合同来厂参观后,Hoopa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将针对客户所在区域指定详细的价格及促销支持政策,代理商若能达成共识即可申请签订《Hoopa Beer代理商合同书》。夜场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基本流程::审核完毕,由总公司出具授权书,成为该地区**代理。

标签: 夜场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